我絕對不勇敢,但肯定很衝動。

因為我相信…

有些事,

現在不做,也許再沒有機會做!

 

或許我是個不安於室的人,

流浪的念頭總是不斷浮現。

我沒有隻身走天下的勇氣,

但有絕對的衝動往陌生的國度奔去!


2011年底,

心情低落得非常澈底,

止不住的淚水一再潰堤,

看不到的脆弱分崩離析,

於是,吵吵嚷嚷著要出門去。


朋友興緻勃勃地一起計劃著要買東買西,

可惜卻總是再三游移。

說好往香江去,

但一會兒喊著阿里郎,

一會兒嚷著三碗豬腳,

最後告訴我:哪兒也不去!


我沒有好脾氣,

倔強著,

香港,我非去不可。


人生,總要試著跨出去!

地圖在手,

方向在口,

世界在走。

抱著迷路的決心,出發去!


2012/02/23 - 2012/02/27

香港自助行,

帶著姊姊一起迷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