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一位老朋友告訴我他身體不適,腦部已經動過兩次刀!

  得知消息後,我總是為他擔心。

  二月初,我三天兩頭夢見他,只覺得或許因為擔心,所以偶爾夢見。但是在連續夢見的某一天,我夢見他發生了不幸!因為畫面太過清晰,感覺太過真實,我一時感到很憂心,隔天急忙傳訊問候,希望他身體無恙。(朋友在海外,又因為時差及工作的關係,彼此都是藉著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軟體聯絡。)

  然而,一連隔了十多天,都不見對方有回應,無奈只能等候消息。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就在我夢見他的那幾天,他正在醫院裡面動大刀!所幸的是,醫生說約莫再一至二年,有可能痊癒。當然,這條路其實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只能遵醫囑,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我向來有預知夢境發生,所以對於一些不明究理的夢,我會置之不理,順應自然。而對於夢見生活上的人事物,我總會認為那是日有所思,因此夜有所夢,沒有什麼大不了。而這次發生如此巧合的事,我只感到害怕。有人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雖然我不這麼認為,但是有些時候,我倒希望這話是真的。

  而,朋友,聽聞你所面對的苦難,我確實無能為力。我所能做的,只是在遙遠的地方給予深深的祝福。

  請你,一定要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