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久沒讀書了?

其實也不是,

只是書蟲喜歡啃書卻懶得打字....

開始挖泛黃的筆記來應付應付

 

------------------------- 我是分隔線 -------------------------

 

書,約在兩個月前入手。

手裡的溫度還來不及傳達,便給朋友劫走!

甚至告訴我說:我等這本書很久了!

一本書,他看了近一個半月,才在我的聲聲催促下回到身邊。

問:為何看了這麼久?

回道:要細細品嚐,才能聞見泥土香。

 

沒有照片的遊記,不會讓渴望遠行的人覺得無趣;

文字裡一山一水,不需親身經歷也能深刻體會。

 

熱愛行遊,卻未曾走過千山萬水!

世界不在我的腳下實踐,只有在我的夢境浮現。

陪著一同走進泥巴國,

我帶著一份瀟灑,筆者卻帶著一份蕭然,

我們同樣在找尋……

 

如何.安住身心

 

看著鏡裡的人,我問我自己。

旅行,是一種休息?或者是一種逃避?

這究竟是本遊記?抑或只是一本心靈寫意。

 

遠離紛擾,

筆者用了兩個月在他鄉清淨自己。

我走不開、放不下,

只有在筆者的文字裡沉澱自己。

 

泥土香不香?

你.聞見了沒。

 

走進泥巴國  

 

------------------------ 我還是分隔線 ------------------------

 

此文在2007年8月6日於iReading愛.閱讀發表。

文中所說的兩個月前,

當然指的是2007年的6月。

而今,

於iReading的書房我已荒廢很久,

原因無他,依舊一個懶字!

但愛啃書的書蟲們倒是不妨去逛逛,

會獲得許多寶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