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味什麼

即將開張

一些關於食的好吃印象^^


  話說在前面,其實我不是個標準的素食人士!但我接觸素食卻有很長一段時間(就我個人而言,請胎裡素的不要來罵我)。
大約從我高中時期開始,因為有位同學都會訂購素食餐盒,受到他的影響,從那時起,我就時常以素食為主。題外話:這位同學在我們高中畢業後選擇到中台禪寺出家,法名見排。畢業前夕與幾位友好的同學見面惜別,同學一度玩笑地說:是不是要見你得要先排隊?

  後來就讀南華大學,開始接觸佛光山,學習佛法,故此在大學時我是素食者。再加常常與幾個素食的好友出遊,發掘、品味素食成為了我們共同的喜好,在嘉義讀書的那幾年,許多大大小小的素食餐廳及小吃,我們可說幾乎都跑遍了。算是為吃走天涯嗎?(笑)

  雖說我不是素食人士,但有一點確定的是,我從大學開始,便很努力地研究素食的食譜及市面上素食的產品!雖然廚藝不精,但至少吃過的朋友們都不嫌棄,這點倒是頗安慰。只可惜出社會工作以後,反倒失去了下廚的機會,因為…宿舍沒有廚房可用~"~ 山不轉路轉,因此我轉個方向,努力尋找好吃的素食餐廳或產品!

  而說實在話,從沒想過我會在部落格上開始記載食物相關的東西,但基於推廣素食的念頭,決定開始加上個「素食.味什麼」的分類,將我所接觸的素食餐廳或產品分享給大眾,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素食:D (問題是,究竟有誰來看啊= =)

  至於這篇落落長的一段話,只是我的心聲,用來提醒未來的自己,當初為何會在這裡擺上原先自己從不願意放的文章!以上報告完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