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心已睡
夢未覺 淚已垂
 
等待 於歲月河流
我還在這裡 卻聽不見你
 
沉默 愛妳的距離
凝視 溫柔的極限
 
將思念打包 僅向你告別
仰望天空 無語凝咽
 
 
重新複習著過去的作品
試著尋回那即將失去的熱情
故事 不屬於我
卻寫在我的心裡
 
影像 拍得是那麼的不經意
只是一句話
只要一個鏡頭
卻挖空了我的思緒
 
愛到山窮水盡
只能到這裡
你無言的告別
這句號 在我心裡是個缺
 
再不能多言
未完的字句 交由他人來接續
 
再來一句 最後的一句
務必讓我痛得澈底
 
無.語.凝.咽
 
深深地 謝謝你
 
 
《等等等等》/ 蝴蝶結.黃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