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能說

有些卻不該說

 

不該說的話

我卻說了

不管我的本意不是字面的意思

雖然話一出口就後悔了

也無法收回

何況 已經造成他人的不快

 

不該生誰的氣

也不該怪任何人

事情的開頭

只因 說.錯話

 

每個人多多少少有自己看不見的盲點

需要旁人來提醒

慶幸的

還有人願意告訴我

 

悶在心裡的話 別人聽不見

許多話如果不能及時的說出來

只會造成更大誤會與傷害

 

為此 對所有曾因我的話語而有不快的人們

致上最深的歉意

也感謝所有曾經好意提點我的人們

因為你們讓我有及時回頭及反省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