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不算是感性的人

我的感性往往會屈就於理性之下

雖然我連看個小說都會哭

但那也僅限於我一個人時

 

我如果笑 月娘會知道

我如果哭 枕頭會明瞭

習慣了一個人

一個人也習慣了

再悲傷 再狂歡 還是一個人

 

 

今年 收到的生日快樂很多

只是不同以往

 

收到大家的祝福

心裡其實真的很感動

雖然口頭上還是會說 已經過去

然那份溫暖卻久久不散

 

感謝您們

也祝福大家 生日快樂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