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晴

回暖的溫度

夾帶著近日來難得的和風

一身輕裝

迎著風 沿著菩提道向上

 

前方的紫檀木梢

還剩下點點堅持不肯離去的枯葉

與在旁的針松蔭綠相較

顯得是那麼的蒼桑

卻又那麼的固執...

 

走進不二門

路經寶藏館

越過麻竹園

來到選佛場

 

那兒 有道無形的牆

我繞道而走

沿牆而行

 

我望不見未來的出口

我看不見前方的坎坷

我只相信

路再遠

總還會有到達的一天

 

--------------------------------------------------------

 

再也不想給誰帶來任何傷害

無論是至親 是好友

如果保持沉默是我應做的

我不會輕易開口

 

我 只願你們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