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專注,

我要你分心!

 

成音師對我如是說道

一時間讓我感到莫明奇妙

這樣 對嗎?

 

不要去看表,

感覺比較重要!

 

成音師又如是對我說

剎時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樣 好嗎?

 

 

從小地方看大世界,

從小問題發現大生活!

學成音,不是一踀可幾的…

成音師實務多年的心得,

卻必須在短短一天內傳授給我,

對他、對我  都是考驗!

而他給了最重要的兩個觀念,

同時也是人生的重要必修。

 

不要去專注,

因為專注會讓我把小細節不斷地擴大,

而當我把小細節修去時,

我失去的卻是整體的和諧!

 

不要去看表,

因為每個音源(因緣)的組成不同,

給予的感受自有千差萬別,

就如同人生總是起起落落!

不可能保持永遠的一致,

但我們儘量保持不破表的生活態度。

 

該 分心 / 該 專心

人生面對任何的處境,

都該適時地去選擇分心或專心,

那麼,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是否會明白,

何時該分心?

何時該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