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不難

真的 不難

做來很順手

也  常常在做

但  就是不願意做

 

不是誰都可以

不是唯有你不行

只是

我也有情緒

 

好友  也許對你來說

是  好用的朋友

不厭惡誰對我發號命令

但卻討厭你總是不過問我的舉止

對我來說

這  不是朋友

 

封鎖  封鎖  再封鎖

封鎖的次數很多

但總在有事時會適時的解除封鎖

 

一輩子不聯絡

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過錯

只是一聯絡

就得有什麼事要做

 

我不是聖人

我也會鬧脾氣

我也想耍任性

 

你要不高興

那  就再封鎖

反正

我也不是第一次這麼說

 

--------------------------------------------------------

 

對  我是寫某位大德

雖然他不會看

但是我就是寫來讓自己高興

怎樣!

我就是要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