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忍不住了

語氣帶著冰霜

我 在考驗著你的耐性

 

掌心  使足力氣

在桌上 做了一次鏗鏘的打擊

而後 轉身離去

 

怒氣 不能平息

 

突然發現

原來那看似不堪一擊的烘碗機

竟有這麼強大的生命力

 

開門 消失

挾著一陣狂風暴雨

 

不懂  為何你的人生

總是這麼壓抑

 

其實 不想再聽

關於你很忍耐的問題

究竟 有沒有哪一個人

能讓你覺得放心

 

或許我是臉皮厚

也許是我沒心做

才能這樣承擔你的當眾怒吼

 

我 是個壞人

但我不想 認錯

因為 你從來也不說

我哪裡犯錯!

 

如果罵我、打我

你會更快活

我 無所謂

不要殃及無辜

這是我唯一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