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體會到什麼叫作驚醒。

一早睡意朦朧的去上班,剛要走到辦公室門口,一條金燦燦的小龍從門口前樓梯上滑了下來!

 

唔…很漂亮,我不得不這麼說。

 

要進辦公室嗎?

開玩笑!

我雖然不是很怕他,但也沒這麼有勇氣地跨過牠進去,何況這條小龍足足有我的雙臂長呢…我又不屬貓@@

怎麼辦?

也不怎麼辦。我就傻傻地笑著,站在那邊看著牠慢慢地移動。

不過倒是直覺地打了電話給鳥媽(是說鳥媽比我還怕才是),請她通知安全人員。

偏偏該死的莫非定律就要這時發作,等她找到人了~小龍早跑了。

 

這沒什麼。

我知道。

後面還有什麼事發生?

對。雖然不是啥好說的事。

 

我,又遇見牠了。

就在晚上。就在剛剛。

不過牠不是來找我的,牠找我家對面的阿福。

 

然後咧?

中間的過程很有趣,但說來話長。結果是終究讓那小龍又跑了~

 

嗯…很是遺憾。但這真的沒什麼。

我知道。

知道還說。

因為…我很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