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事百講

從開始到落幕

細算整四個月

總計一百零四講

 

說感想,我一點沒有

似乎工作就只是工作

聽到別人說著

這是千載一時的難得盛事

卻依然沒有任何感動

是麻痺了?

還是過於自我?

 

說實話

我好想體會你們口中的那種感動

來證明我對這份工作還有著熱情

但是,我沒有

 

落幕了,心裡才有那一點茫茫然

但是生活並沒有改變什麼

不知何時

我已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我也好想大聲說我得到好多

但那些已不算什麼

因為,心中只剩滿滿的落寞

持續地失去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