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提起的勇氣

就要有放下的魄力

 

提起什麼?

又放下什麼?

 

感情 我用力地提起

而後我又輕輕地放下

 

也提起了工作

放下了一次

卻不確定該不該放下第二次

世間變異 因緣難定

總有放下的那天

也總有非放下不可的一刻

 

我知道我一直在變

隨著因緣在變

我也許謙下  卻也自負

我也許和善  卻也易怒

我也許向前  卻也退步

 

在2009年

我發現

轉念很簡單 卻不容易

在2010年

我決定

放下過去 提起未來

 

提起2010,放下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孤獨行者 的頭像
    孤獨行者

    lainela.孤獨行者

    孤獨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